結了婚以後

對於王先生的很多"習慣"沒辦法適應的很好

比如說

我公公天天要晚點名

即使王先生不在

也會希望我打電話回去跟兩老請安

 

又比如說...

坐月子的事情

他們希望我能不要去月子中心

因為"我們王家的孩子要自己帶..."

 

王先生總是告訴我

他們是關心而已

不要把她們想成是壓力...

 

好啦

你要說我孤僻也好

重視自己的空間也好

我難道不能有事才打電話回家嗎

不是我不想和你閒聊

只是我們沒話聊

我也不是不想孩子給你們帶

只是

你們有必要什麼都要作主什麼都要插手嗎

難道很多事不是我們做爸媽的自己決定的嗎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的在自我調適了

但是

還是會禁不起別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發表意見"

我好想做自己喔

我好想自己做決定

我好想能夠像跟我爸媽大吼著"我自己做事自己承擔"...

但至少

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

 

我很自私嗎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自私

我只知道這樣我比較不心煩

因為我喜歡事情好簡單...

不拐彎抹角

不用心機

就是這樣過簡單的日子

有著平凡的生活.....

 

 

 

 

 

 

王先生總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