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直在幻想的事情發生了

兩根驗孕棒外加林媽媽要眼見為憑的第三根

是的!!

我懷孕了!!

又驚又喜的情況之下

我和BB戰戰競競的去思考我們的下一步

 

一直拖著結婚的事情

沒想到是老天爺給我的小寶貝來成全我們

看到兩條線的驗孕棒

BB比想像中的反應好很多

這幾天他對我呵護有加

我真的超感恩的

現在肚子裡的孩子六週

他已經教了我很多事

讓我和BB更懂得體貼...

 

親愛的寶貝

好多人都期待著你的來到

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